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21-09-28 14:5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春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总结部署当前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8月份全局同志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连续工作,奋战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实效。9月份的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组织开展好“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系列活动。要紧盯新增法人企业数、发明专利授权数、食品安全水平考核等三大考核指标,咬住序时进度,确保全年实现“保三争一”。同时,也要认真研究区里考核办法,对标找差,奋力争先。

二、持续聚焦四大安全,扎实抓好关键措施落实。要全面推进全区农贸市场“五位一体”工作机制,推进第三季度全区特种设备、食品安全考核工作,组织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扎实做好行政处罚案件整改闭环。

三、不断强化市场监管,扎实抓好市场秩序守护。继续推进全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组织涂料、油墨、粘合剂、清洗剂等产品专项检查,开展物业服务企业收费等一系列专项检查。按照“快、好、了”的工作要求,做好投诉举报工作。集中力量抓好案件查办,惩治违法违规行为。

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提升招商实效为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调动全局全员招商积极性,研究招商规律,提高招商水平,齐心协力,精准招商。

会议强调,一是力所力行,紧张快干。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干、带领干,带领分管科室深入一线解难题,沉到基层抓落实,按照“周计划、周推进、周小结”工作模式,循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二是重点重抓,确保实效。对市、区考核指标要紧抓不放,深刻分析问题,全面补齐短板,抓好抓实整改,促进目标实现。三是亲力亲为,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长处,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亲力亲为带队伍,群策群力抓工作,带领科室同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措施得到较好的落实。(张弛 刘文龙 通讯员 崔淑瑜)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扮 ...

  • 东风本田思域的赋能之路

  • 江苏省常州市开展“维权常青、消费安 ...

  • 广西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建设质量服务“ ...

  • 重庆中心城区“三桥一隧”集中建成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