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圆满完成乌达工业园区3家企业特种设备定期检验任务

2021-09-26 15:2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九月以来,位于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的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3家企业相继停产检修,分别对其使用到期的特种设备申报定期检验。秉承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针对每家企业停产检修的实际情况,主动登门了解检修计划、提前规划检验时间、统筹安排检验人员、合理调配检验资源、主动申请驻厂检验,力争做到日检验效率最大化,不因检验工作耽误企业检修工作的进度。

由于3家企业的产品不同、生产工艺不同,所以检验的设备和检验环境也不相同。受限空间作业、登高作业、复杂环境作业,这些不利因素对现场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压力容器管道检验室14名检验人员克服了心理、身体疲劳等不利因素,经过12天的全力奋战,圆满完成了3家企业共164台压力容器和175条压力管道检验任务。

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检验人员将现场发现的问题及缺陷第一时间以意见书的形式反馈给企业,并为企业提出符合规范要求的解决办法。这种“科学、规范、高效、公正”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受检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树立了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检验检测的新形象。检验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四特精神”,用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诠释了乌海特检人“守一方平安”的初心。(高博 通讯员 栗丽)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