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超强给力 陕西榆林市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2021-09-24 15:1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1日,十四运拳击赛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陕西省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在拳击赛期间保障食品安全超强给力,受到与会者广泛好评,并获赠多面锦旗。

1632379927(1).png

中国拳击协会、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把绣有“精细监管护全运 高效服务显作为”“为全运优服务 强监管保食安”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榆林市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把绣有“科学监管 严格要求”“科学监管 保障有力”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和市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中心,对监管人员在赛事期间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十四运会开赛以来,榆林市市场监管局把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高标准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食品安全抽检快检工作方案,抽调业务骨干对赛区的涉赛企业进行了驻点保障,强化监管人员责任落实,做到责任“零缺位”、隐患“零漏洞”、问题“零容忍”,以高效监管和优质服务,确保了十四运会榆林赛区食品安全事件“零发生”,给参赛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非常周到、贴心,饮食各环节安排到位、保障给力,让我们非常感动,有种到家的感觉,期待再次来到榆林参加比赛。

下一步,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将立足职能职责,以锦旗为鞭策,继续以精细化监管和科学高效的服务,为2022年举办的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毛瑞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 第七十二期 余少明:千丝万缕的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