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用精致、温馨、周到服务为十四运会添彩|陕西韩城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赢得赞誉

2021-09-22 14:4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王梅)不是一封,而是二十多封表扬信、感谢信。

9月19日,负责十四运柔道赛事的官员、裁判员们在离开陕西省韩城文渊阁酒店之前, 纷纷写下了他们对韩城市民族宗教局、韩城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由衷点赞。

8504d463f6343f06068c8be3ef9c7f6.png     

image.png

这些表扬信、感谢信,有些是打印的,有些是手写的。其中有七名官员、裁判员联名写了一封《表扬信》。

十四运柔道比赛9月16日至19日在韩城举行,文渊阁酒店是赛事期间技术官员接待酒店。这些技术官员9月11日开始入住该酒店,9天的工作生活,留给这些技术官员们不少的美好回忆和感动瞬间。

在信中,他们对保障工作的细致这样描述:“每天对食材的采购严格把控,确保为清真食材。”“金城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每批原材料进行验收,保证原材料质料(量)合格。”“为了保证我们比赛期间吃上干净、可口、热乎的饭菜,每次都保障专人、专车将饭菜运送到场馆,将饭菜送到我们每个裁判员手中。”

他们特意提到了金城食药所宁建刚所长,“宁所长对每餐的菜品询问是否满意,还有什么要求和需求。”“宁所长和金城食药所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将当地清真风味小吃送到我们的餐桌。”“韩城市市场监管局金城食药监所宁建刚所长对我们热情服务、细心周到。”

信中留下他们真诚感激的话语,“他们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态度我们非常满意,我们为他们点赞。”

还有许多官员、裁判手写下了他们对韩城市市场监管局保障团队的真情实感:

“您的责任和对柔道的爱心,值得我们学习。”(陕西体育局官员赵军杰写给宁建刚的感谢信)

“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本次赛事成功举办提供的食品安全保障。”(王国桥裁判长)

“对本次赛事全方位、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十分温暖。”(上海唐丽雯裁判)

“这几天的赛事正是有你们提供给了食品方面的安全保障及细致热情的服务,才得以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河北张彩坤裁判)

“提供的服务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福建孙炳昌裁判)

“对柔道项目食品安全的大力保障,你们辛苦啦!”(安徽朱咏梅裁判)

……

实际上,韩城作为柔道项目举办地,有四个接待酒店都在从事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韩城市市场监管局派出精兵强将为这四个酒店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在一年的准备过程中,他们抓部署、抓风险排查、抓监督管理、抓检验检测、抓督导检查,确保食品安全;提出用“精致、温馨、周到”的服务,迎接赛事、迎接贵宾。

他们的努力,赢得了赞誉,得到了肯定,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让我们用图片展示他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image.png

局长田建林检查准备工作

 image.png

宁建刚所长带领保障人员在工作现场

image.png

检测人员对餐饮具洁净度进行检测

image.png

检测人员对操作间工具洁净度进行检测

image.png

保障人员孟晓雅对工作餐中心温度进行检测

 image.png  

保障人员对工作餐装卸过程进行监督并记录

image.png   

保障人员郭唅对蔬菜农残进行检测

image.png

保障人员薛伟对食品留样过程进行监督

image.png

保障人员王凝晖对运动员外送餐食加贴封签

image.png

驻点保障人员召开日总结会议

image.png

驻运动员酒店保障团队

image.png

驻技术官员酒店(文渊阁酒店)保障团队

image.png

驻媒体及礼仪酒店保障团队

 image.png

驻工作人员酒店保障团队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成都市新津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长 ...

  •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 确保放心吃!浙江省天台县市场监管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