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FF与吉利合作取得进展 首批旗舰店将选址北上广深

2021-09-22 10:47:4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在“919未来主义者共创节”活动上宣布,FF与吉利控股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双方的技术团队正在紧密对接,并进行了平台技术的验收及开发准备。


图片来自Faraday Future官网

FF中国CEO陈雪峰率公司高管团队首次集体亮相,并公布了FF 91量产交付最新进展以及渠道销售策略,表示FF 91在中国的首批旗舰店将选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

同时,FF还表示随着全面展开的生产和技术保障的大规模人员招聘,全面负责领导Faraday Future生产制造工作的生产制造副总裁Matt Tall的加盟,将加速实现公司上市后12个月内量产交付FF 91的承诺。

目前FF在国内已经成功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O2O直销模式,通过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形成轻资产的销售网络。

据了解,目前法拉第未来已经规划FF91、FF81和FF71三款车型,其中FF91定位最为高端,预期起售价为10万美元(约人民币64.7万元),预计上市一年后推出。FF81瞄准高档大众市场,预计在FF91推出后18个月开始进行批量生产,目标起售价为5.9万美元(约人民币38.2万元)。第三款车型FF71目标为大众市场,预计2022年开始进行设计和开发,目标起售价为4.5万美元(约人民币29.1万元)。

随着FF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解决了量产FF91的资金问题,而吉利控股的技术投入,也将进一步助力FF 91按时完成量产交付。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