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延安市重点领域涉企“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9 12:5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重点领域涉企“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各重点领域涉企“四乱”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2021080.png

会议通报了各成员单位在自查自纠阶段乱摊派、乱收费、乱检查和乱罚款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检查内容。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交运局、市民政局、市金融办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梁建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突出问题的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整治涉企“四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推动涉企“四乱”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落实整改责任,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领导重视、力量充实、沟通协调、建章立制的良好工作氛围,真正做到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带动全面工作解决长远问题。要强化监督检查,把全面检查、专项检查等方式结合起来,坚持边查边改,边整治边立制,各成员单位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涉企“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落实,为预防和治理腐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 确保放心吃!浙江省天台县市场监管局 ...

  • 梨来了,羊肉来了!8.7吨巴州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