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领导视察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2021-09-16 15:1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赵子君带领提案委部分委员深入七台河市部分中小学,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1631757139(1).png

视察中,赵子君一行先后来到市第四中学、市第五小学和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现场查看校园周边环境,询问课间配餐、饮用水等情况,详细了解校园食堂建设、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储存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与各校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流。政协委员就校园食品安全现状、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察看,赵子君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问题,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家长和社会关心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监管指导力度,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政协委员要关心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关注民生的提案,为更好地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宁波帅特龙集团深耕汽车零部件制造业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17家加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 ...

  • 拼多多百亿补贴中秋饕餮美食

  • 浙江省金华市通过打通多个信息平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