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海普诺凯坚守质量生命线 为母婴健康护航

2021-09-16 15:0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诺凯”)作为一家提供高端荷兰原罐进口母婴营养品的乳企,以“用值得信赖的母婴营养健康服务呵护生命之美”为使命,承诺及践行将产品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倡议全员推进质量发展,积极建设和夯实“重质量,强服务“的品牌形象。

1631773714(1).png
(海普诺凯喜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质量荣誉)

从优质奶源开始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

产品质量来源于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海普诺凯严把全球供应链上每一个质量关口。从高品质原奶的把关开始,海普诺凯只选荷兰自有原生态牧场的纯正奶源,在牧场管理、原奶采集及运输等方面均遵循荷兰乳品监管体系的严苛要求,并建立原奶指标内控体系严控奶源品质,确保每一罐入料的鲜奶质量上乘。

海普诺凯荷兰工厂不仅深谙成熟的乳品生产工艺,更形成了完整、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国际BRC、Skal等认证,遵循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要求,确保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安全。在奶粉罐装出厂后,需获得荷兰乳酪局COKZ颁发的出口证书,接受中国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合格才可进入中国市场。海普诺凯每一款产品均可通过产品包装上的唯一物流码进行追溯,消费者可以扫码查询每一罐奶粉的物流轨迹,真正做到产品品质看得见。

1631773729(1).png

赋能产品质量提升的科研体系

为了守护好宝宝的每一口奶,作为澳优乳业的全资子公司,海普诺凯在澳优雄厚的科研实力支持下,通过创新、钻研夯实产品品质根基,为产品质量稳定提升及品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近年来,澳优不断加大科研技术研究,建立了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基地,澳优(北京)特殊营养研究中心、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澳优·江南大学特种乳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为支撑的“1+6+N”全球研发体系,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不断拓展并深化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将母乳研究成果不断转化为可信赖的高品质婴幼儿奶粉产品,严格把关配方设计、原辅料选择等关键环节,为践行高品质产品承诺提供了专业的支持和后盾。至今,澳优已申请国家专利百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开发了120余款创新产品。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澳优科研实力的硬核体现,也为海普诺凯提供高质量的母婴营养品打下坚实的科研基础。

经口碑验证的产品质量与服务

海普诺凯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高要求,在消费者中也收获了品牌口碑,在“2020年妈妈网母婴品牌口碑榜”上,海普诺凯旗下品牌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举拿下“专家力荐奖”。

海普诺凯深知质量安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正如澳优乳业主席、海普诺凯生物科技董事长颜卫彬所述,“质量是基础,品牌是名片”,只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管控能力,才能持续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产品。海普诺凯能够获得行业肯定、消费者信赖,是数年如一日严守产品质量关的结果。未来,海普诺凯仍将不忘初心,坚持质量至上,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母婴营养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宁波帅特龙集团深耕汽车零部件制造业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17家加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 ...

  • 拼多多百亿补贴中秋饕餮美食

  • 浙江省金华市通过打通多个信息平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