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医药企业服务民生 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2021-09-06 10:5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发展医药产业是民生需要,惠民生才能促发展!”8月31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培昌率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来到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开展“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主动上门了解医药企业发展难题,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630658982(1).png

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是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定点单位之一。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多渠道采购、保障供应,为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但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卫生应急储备物资有效使用期限短、轮换速度慢、配置不够合理等问题逐渐凸显。

1630658993(1).pn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防控物资储备仓库、物流库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运营管理、物资采购、调运、轮换等情况,并与企业就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化解难题、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就是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事关百姓民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住产品质量关,认真做好储备和轮换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疫物资能及时、安全、充足供应。

同时,调研组还以当前柳州市推进发展大健康产业之机,建议企业加快发展特色中医药、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探索多渠道扩展经营模式,在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通讯员 陈春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用标准为过度包装“瘦身”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以产业质量提升工 ...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太湖隧道南泉段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

  • 村游·冀Vlog | 葡萄种植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