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导考核组到安康督导考核

2020-11-02 16:3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8日至29日,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导考核组对安康市2020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汇报会上,安康市汇报了关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安康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作了专题发言。考核组组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稽查局副局长郑爱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双打”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持续加强执法办案、宣传引导、协调配合、典型引路、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创新发展、整改落实等工作。要积极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安康市政府要求,安康市“双打”办和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改进方法,坚定不移地打好打击侵权假冒持久战和攻坚战。要多向督导考核组请教,借智借力,破解难题,攻坚破难,把工作抓细抓实,着力开创安康市“双打”工作新局面。要做好服务保障,落实专人全力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充分展示安康市“双打”工作亮点和经验。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督导考核情况反馈会上,郑爱民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是机制健全,组织有力;二是打建结合,帮扶有力;三是严格监管,执法有力;四是创新发展,措施有力;五是亮点突出,宣传有力;六是成效明显,推进有力。特别是大胆探索实施重点市场智慧监管,实现“执法一个平台,监管一张网,管理一条线”,达到了主体资格可查,原料来源可溯,网络隐患可控,信息公示可见,“双打”成果展示亮彩纷呈。他要求,下一步安康市“双打”办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统筹协调力度,协作配合力度,精准打击力度,为安康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考核组先后在汉滨区、旬阳县进行了实地检查,随机抽取部分市场、商场、超市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要求。 (李戈)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