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让营养,更有内涵——仙乐健康推出萃怡®夹心营养软糖,助您燃爆营养补充剂市场

2020-11-02 15:2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上,仙乐健康新晋推出的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软糖(夹心,低糖)、γ-氨基丁酸茶氨酸软糖(夹心,无糖)、益生菌2.0压片糖果,3款新品获得了2020科技新力量“NewPower”创新奖。

夹心软糖新形态,研发科技新力量

仙乐健康在本次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的获奖证书

瞄准广阔营养软糖市场,  精准关注消费者痛点需求

获得2020科技力量“NewPOWER”创新奖是行业对于仙乐健康创新能力的认可,仙乐基于浸润营养健康领域二十余年的市场嗅觉,把握当下营养软糖发展趋势,依托强大研发实力,推出了让营养,更有内涵的萃怡®夹心营养软糖。

营养软糖市场前景广阔

在营养品休闲趋势的浪潮下,注重口感、无负担的产品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其中软糖形态的营养品越来越受欢迎,作为成熟市场的美国的软糖市场仍然维持超过14%的增长,2023年预计突破94亿美元,而中国营养软糖行业正处于飞速增长阶段。阿里平台销售显示软糖的2018-2020半年复合增长超过30%。


2014-2022全球营养软糖销售额

伴随着软糖市场的发展,专注细分领域的营养软糖的市场增长也越发显著。根据仙乐自主消费者调研显示,"受访的1495位调查人数中73%的妈妈表示对于产品的首位需求是免疫健康"。而根据丁香医生 2020国民健康调查(N=47138)显示情绪问题,无论在男性人群还是女性人群中都是第一困扰问题。

2019 年在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中,情绪问题升至第一(46%),睡眠问题则排名第四(36%)。根据Mintel的数据,从2015年到2018年全球上市新品中具有“压力&睡眠”等的食品和膳食补充剂分别增长22%-28%,可以说细分领域的营养软糖市场大有可为。

夹心设计分离物料 打造趣味爆浆口感

本次获奖的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软糖(夹心,低糖)、γ-氨基丁酸茶氨酸软糖(夹心,无糖)都是仙乐健康针对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的市场导向型产品。仙乐创新性地打造有“心”的软糖,利用夹心打造层次分明的爆浆口感并实现各类物料的分离与稳定,同时精心研制的低糖配方营养美味少负担,晶莹外层下是饱满的夹心,轻咬一口,流心四溢。生活本应该,就为这一刻。

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软糖(夹心,低糖)

仙乐健康通过创新夹心工艺将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与天然针叶樱桃几大自然原料精心调配,以夹心形态实现物料分离让成分更稳定。小憩时刻,营养保护。

γ-氨基丁酸茶氨酸软糖(夹心,无糖)

仙乐健康依托多年物料储备优势,优选经典与热点物。仙乐利用特殊工艺实现高添加GABA和L-茶氨酸并结合应用历史悠久的香风草、缬草根,让小小软糖成为休闲时刻的愉悦放松小帮手。

仙乐助力品牌方 燃爆市场

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20余年的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品CDMO企业,仙乐健康拥有丰富的科研与产品开发经验,针对营养软糖市场既可以为品牌方提供具有市场调研支撑的热点产品,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配方的定制研发助力品牌方燃爆市场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