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市场监管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剪影

2022-10-14 12:56:24 中国质量报

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市场监管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剪影

编者按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大事喜事,也是举世瞩目的盛事要事,祖国大地处处涌动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梦想引领前行方向。新时代波澜壮阔的背后,是一个个追梦的身影,一份份拼搏的干劲,一滴滴奋进的汗水。

岁月为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坚定不移地建设质量强国,质量政策法规日臻完善,质量提升行动蓬勃开展,质量竞争力水平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更加有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

实践为证。在浩瀚太空,在神州大地,在全球市场,到处可见质量的元素和符号;在安全保护、市场守护、环境优化的过程中,都能看到市场监管人坚守的身影。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他们,汇聚平凡微光,守护万家灯火,守护1.63亿户市场主体“青山常绿”,助力经济大盘“稳中求进”,我国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时光镌刻坚定步伐,历史见证壮阔前行。今天,我们撷取了一组照片,用镜头记录市场监管人忙碌的日常、温暖的坚守、无私的奉献,以及他们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生动图景。


时代巨变,红船依旧,初心不改。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党员在南湖红船旁重温入党誓词。 李明德 摄


浙江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合规直播。 本报记者 曹吉根 摄 


北京海淀区工作人员研讨加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 罗 莎 摄 


深圳市场监管局宝安局工作人员在企业开展非正常专利申请问题治理。 尹洋洋 摄 


辽宁辽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个体工商户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姜迎春 乔燕强 文/摄 


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讲解口罩相关知识。 江 岱 摄


上海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余 艳 摄


扛红旗,当先锋,担使命。图为河北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誓师大会现场。 崔亚楠 摄 


安徽黄山市黄山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北海所执法人员在位于海拔1600米的商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丁旭峰 摄 


四川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张 东 邱怡彬 文/摄 


甘肃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整治。(礼县市场监管局提供) 


宁夏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蜂蜜等产品进行专项监督抽检。 兰梦婷 摄 

版面设计:王楠、康继红

(傅江平,本报记者霍一夫、李辉、龚志伟、李滨、徐东周对本次报道有贡献)

《中国质量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年国庆节北京天安门广场掠影 ...

  •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产重卡 ...

  • 上海汽车博物馆吸引不少民众前来参观 ...

  • 上海市持续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高质 ...

  • 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