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 中国铁建地产激活项目高质量发展内驱力

2022-10-14 11:0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在深耕贵州区域优势资源的过程中,始终抓好产品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在满足新时代美好人居生活需求升级的同时,还推动所属项目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产品创效

产品是房地产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最核心的市场竞争力。在房地产集团制定的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中,明确提出“产品创效”的举措,其中设计是直接体现产品力的最有效方式,也是决定项目产品力的重要因素。

(贵安花语墅实景图)

在具体的项目实践上,以“语”系产品在贵州市场的升级应用为例,花语墅是当地首个“空中庭院”生态住宅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围绕引领未来美好生活出点子、想办法,放大生态优势和空间利用效率,产品张力和市场认可度大幅提升,体现出的前瞻性、优异性与引领性,让业主感受到家、社区所带来的舒适感和安全感,为城市更新注入新内容。

(贵安花语墅实景图)

运营配套

如何实现从销售型物业开发商向品质人居建造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美好生活服务商转变,房地产集团提出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房地产集团以实际操作推动运营配套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解决社区老年人医疗和照护的问题,缓解社区居民看病难现象。2018年,房地产集团在贵阳国际城项目挂牌运营铁建医养中心,该中心被评为省级医养融合示范点和省级养老示范中心。围绕居民难心事、烦心事,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去年以来,贵阳国际城项目相继建成业主食堂、多功能运动中心、邻里活动中心、社工服务中心、屋顶花园等社区配套,大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极大提升了中国铁建地产品牌形象。2021年,该项目被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评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被贵州省民政厅评为“贵州省养老产业集聚区”。

生产经营

如何充分发挥中国铁建全产业链协同优势,采取多渠道、多元化方式获取土地,提高创效能力,始终是房地产集团的一项重要课题。通过发挥央企资金、品牌、技术、产品、产业带动等多重优势,与地方国企、政府平台公司搭建合作平台,帮助解决政府在城市建设、社区治理上的痛点,形成良好的企地合作机制。

贵阳铁建城是以中国铁建企业命名的大盘项目,也是房地产集团“两翼”业务片区综合开发的试点。该项目有别于传统的开发模式,其开发难度高、工作强度大,没有可借鉴案例,以产城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依托。该项目坚持每月开展项目分享,各项目结合一线生产经营动态分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头脑风暴”形式,研讨工作思路,部署工作打法,达到了信息互通,动态复盘,及时纠偏,促进发展的积极作用。

(贵阳铁建城效果图)

(贵阳铁建城实景图)

同时,在推动项目落地呈现的过程中,也加快推动贵阳时尚发布中心、饮马湖公园、国际马术中心城市级配套稳步落地,成为提升城市品质,助力贵阳“强省会”的标杆项目。

(饮马湖公园、国际马术中心效果图)

(贵阳时尚发布中心实景图)

下一步,房地产集团将通过锻造更加“硬核”的产品内容、营造更具未来感的生活空间,提供更加舒适的人本化服务,不断强化资源整合升级,构筑前瞻性的产品内容、生活配套与运营服务的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