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重庆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接举报查获涉老虚假宣传案件

2022-06-15 10:51: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渝南 记者 谢 旺)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接举报称,有群众在南桐镇某经营场所参加会议营销时,喝了经营者免费提供的药酒后出现身体不适。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该经营场所,看到现场聚集了80余位老年人,当事人正在对他们开展宣传。执法人员立即疏散聚集的老年人,并对当事人经营场所开展检查,现场发现“赵氏普众酒”91件,共546瓶;演讲厅用于演讲宣传的电脑内含有“赶紧把你身边那些身体不好的,身体里面有些疑难杂症的,全身上下有些什么包块、静脉曲张的,都可以把他带到我们这里,一起来感受这个赵氏普众酒的神奇美丽”“外用赵氏普众酒适用于浑身酸、麻、肿、胀、痛,关节不利、静脉曲张,良性血管瘤、脂肪瘤,皮肤疾病:刺掌风、手气、脚气、瘙痒”等文字内容的PPT文件和讲话稿文件。当事人的经营行为涉嫌虚假宣传,该局依照相关程序对涉案物品采取了查封等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质量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在行动】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 ...

  • 河北省高碑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假保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快递企业备战“6· ...

  •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尔道嘎国家 ...

  • 郑渝高铁将全线开通 乘车时间仅为4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