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辽宁金新农业致力黑果花楸产业开启欧盟主板上市之路

2021-12-30 11:07: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满 雯)日前,辽宁金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金新农业)在沈阳与上海楚丞资本签署赴欧盟主板上市保荐协议,助力旗下黑果花楸核心产业开启赴欧盟主板上市之路。

黑果花楸学名黑果腺肋花楸,又名不老莓、野樱莓,属于我国新引进物种。它原产北美,富含花青素,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药等行业。2018年9月,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黑果花楸为新食品原料。目前,国内黑果花楸种植面积已达6666.7公顷。

上海楚丞资本董事长张玉龙介绍,此次上市是以辽宁金新农业黑果花楸种植基地资产和沈阳富沃德生产企业资产,采用红筹架构模式,以在欧盟拟注册的金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上市主体,在欧盟成长市场主板上市。欧洲成长市场是由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个欧盟国家合作设立的多边交易设施,由两国官方资本市场萨格勒布证券交易所(克罗地亚)和卢布尔雅那证券交易所(斯洛文尼亚)联合运营,是欧洲地区颇具竞争力的资本市场之一。

据悉,辽宁金新农业在黑果花楸产业领域已有5年多的积累,涉及黑果花楸苗木繁育和种植、系列产品研发及深加工和大健康产品销售等,具有完整的产业链。目前,该公司育苗基地已培育出3年生黑果花楸苗木800万株,研发出的8个系列、30多款单品投放市场以后,颇受消费者欢迎。

“赴欧盟上市,只是黑果花楸产业加速发展的第一步。让全民都关注黑果花楸产业,让黑果花楸普惠全天下民众,才是我们的根本目的。我们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以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与资本市场紧密结合,做大做强黑果花楸产业项目,让企业插上科技创新和资本的翅膀,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辽宁金新农业董事长胡伶说,“完成在欧盟上市后,公司计划再用2-3年时间,完成黑果花楸产业在港股和国内A股的上市。”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地铁20号线开通初期运营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 ...

  • 安徽省各地在推动乡村振兴及美好乡村 ...

  •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持续 ...

  • 宝马 X4M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