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玉柴1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

2021-12-30 10:54:2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黄黎黎 记者 孙 圆)近日,玉柴在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展出了YCY24系列柴油发动机、YCS06-60系列柴油发动机、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等10款产品,尽显“黑科技”元素。

其中,YCK11发动机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配套东风柳汽H7载货车获得了复杂路况长测试百公里油耗27.6L的成绩,在安徽国家定远测试场权威测试中配套一汽解放载货车,又获得百公里油耗27.3L的优秀成绩。

在新能源和农业机械领域,玉柴展出了eCVT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无级变速器拖拉机动力总成,后者是玉柴完全自主研发的拖拉机用串联式混动动力总成技术解决方案,适配于200-260马力的重型拖拉机,相比传统拖拉机传动系统,更具作业效率高、节油、电机传动噪声小等优势。采用该系统,还可以实现拖拉机辅助驾驶、无人驾驶等功能。

今年11月初,由碧桂园自主研发并搭载玉柴YCK11的HY9700型无人谷物联合收获机、HY3004型履带式300马力无人拖拉机,以及HY3004型轮式300马力无人拖拉机在广东佛山发布。大型无人谷物联合收获机属世界首台,无驾驶室的300马力以上无人驾驶拖拉机也是国内首创,“两个第一”意味着玉柴正积极参与构建现代农业、智能农机、智慧农业和无人化农场为特征的现代都市农业与现代科技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致力于为全球现代农业提供“无人化农场模式”的动力解决方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持续 ...

  • 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承担科研项目达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乡村开展 ...

  • 连云港市海州高新区新浦工业园内工人 ...

  • 带你欣赏烟台长岛冬日温润的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