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菜百股份学子阳光项目捐赠仪式暨青基会“公益合作伙伴”揭牌仪式举行

2021-12-30 10:1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29日,由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与希望工程北京发展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举办的菜百股份学子阳光项目捐赠仪式暨青基会“公益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在菜百股份总店举行,希望工程北京发展中心主任、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韩鹭,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红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琳,菜百股份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谢华萍,菜百股份董事会秘书、团委书记李沄沚,菜百股份副总经理杨娜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忆菜百股份在学子阳光项目中连续22年的慈善之路,以爱为帆,逐梦远航。

1640829193(1).png

关注青少年成长一直是菜百股份公益慈善事业的重心所在。多年来,菜百股份积极与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希望工程、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机构进行紧密的合作,从2000年的希望工程到2012年开始的学子阳光项目,已经连续22年定向资助在校学生近千名。

1640829214(1).png

学子阳光首都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扶助项目是为资助在首都高校就读的优秀贫困大学生而设立的公益项目,菜百股份通过该项目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贫困大学生播下了希望与爱心的种子,筑起了梦想的长廊。受助的学子们也在项目资助下以顽强的意志、务实的行动书写着满意的青春答卷。今年,菜百股份将继续向青基会“学子阳光”公益项目捐助善款10万元,基于22年来的爱心捐助,希望工程北京发展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菜百股份“公益合作伙伴”牌匾,受助学子也制作感谢视频在仪式上播放。

菜百股份(605599.SH)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和全国文明单位,不但从产品质量、销售服务上打造让老百姓放心的品牌,在公益方面,秉承“心比金纯”的企业价值观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多年来,菜百股份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公益、做慈善。未来,菜百股份将继续怀揣感恩之心,践行公益慈善,致力于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幸福企业。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带你欣赏烟台长岛冬日温润的美

  • 安徽陶铝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车 ...

  • 带你认识(0.2~30)m/s空气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水 ...

  •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寨子村展现别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