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汾酒集团召开经销商大会 部署新发展战略

2021-12-30 11:02: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12月26日,主题为“践行‘三新’要求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2021汾酒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汾酒会议中心主会场,及郑州、南京、重庆、广州、天津等全国10个分会场同步召开。

会上,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作了题为“乘胜追击乘势而上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从势能积聚,优势凸显,汾酒步入新发展阶段;再接再厉,提质增效,着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在新发展格局中携手共进3个方面,对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袁清茂表示,2021年,汾酒经营业绩创造了历史新高,显现出了改革优势、品类优势、产品线优势、市场优势“四大优势”,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在系统辩证分析了国内和行业发展形势后,袁清茂强调,未来3年,将是汾酒的重大战略发展期,2022年至关重要。汾酒要乘胜追击、乘势而上,向更优结构、更好效益、更高质量进发。袁清茂指出,白酒产业,品牌为王。汾酒要把品牌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把品牌价值的提升作为首要目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要把品牌价值的提升,体现在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到专注于市场结构优化、专注于产品结构优化、专注于品质提升、专注于管理提升,4个“专注”,坚持增强战略定力、坚持深挖文化内涵、坚持深化国企改革、坚持强化风险防控4个“坚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袁清茂提出,要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共同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坚定扛起汾酒品牌文化传播大旗,全面加强终端建设提升渠道掌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各地在推动乡村振兴及美好乡村 ...

  •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持续 ...

  • 宝马 X4M

  • 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承担科研项目达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乡村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