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专项监督检查

2021-11-09 12:35:5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付国进)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联合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市场保供稳价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金城的超市、药店、集贸市场等场所,对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药品零售、防疫举措、市场稳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现在蔬菜肉类的售价较疫情前有变化吗?”“医用口罩、消毒液及药品销量如何?”“你们通过什么方式对物价情况进行监督?”……每到一处,兰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及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均与各企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详细交流。

检查中,柳小惠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防疫一线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积极发挥监督职能,配合好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自兰州市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民生价格监管,进一步细化防疫用品及民生商品等重点领域价格监管举措,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服务兰州疫情防控大局。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整 ...

  • 河南省加强食品快检车管理守护人民群 ...

  • 图说抽检

  • 崇尚质量成为上海普陀社会新风尚

  • 红星高照耀京华 北京地产酒有了新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