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雍禾植发推出“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

2021-09-02 10:41: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建华)8月31日,我国植发行业首部“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我国毛发健康行业头部机构雍禾植发,在原有的“五项保障”基础上的再次创新升级,旨在创建放心消费新场景,全面保障患者权益。

据介绍,“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分为术前无忧5保障和术后无忧5保障两大方面。术前无忧5保障的具体内容是:专业检测,诊疗无忧,提供完整清晰的毛发检测报告,依据报告设计科学方案;不满即诉,体验无忧,服务不满,可投诉,12小时响应,24小时反馈;价格透明,消费无忧,无隐形收费,术中不加价,毛囊单位数量可清点;极速处理,退款无忧,交纳预付款后,不论任何原因取消手术,2个工作日退款;医生亲诊,资质无忧,医生及护士持证上岗,整个手术过程由医生负责,手术直播家属全程同步观看。术后无忧5保障的具体内容是:免费赠送,保障无忧;质量保障,手术无忧,手术12个月后,若对效果不满意,依据原设计方案鉴定,可进行免费修复;积分兑换,福利无忧;全国联保,复查无忧,可在雍禾全国任一机构享受同等术后服务;远程问诊,术后无忧,提供7*12小时医生线上远程问诊复查服务。

雍禾植发总裁助理徐洋表示,保障升级,解决顾虑,是雍禾植发创新实施“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的初衷。针对目前行业市场术前出现的价格诚信类问题,雍禾植发公开承诺“价格透明,无技术包装,无隐性消费,术后免费赠送5年原生发养护”等保障举措。就患者关切的医生资质和术后效果服务类问题,雍禾植发签约保障医生及护士持证上岗,手术全过程都由医生负责;对术后效果做出12个月后不满意可免费修复,投诉及退费限时办理等约束性保障举措。

近几年,随着颜值消费需求升级,“防脱”成为刚需,消费市场也诞生了千亿规模的“头顶生意”。我国植发行业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各类植发机构井喷式出现。同时,植发机构鱼龙混杂、价格陷阱、影子医生、维权难等行业乱象,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影响到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术前无忧5保障与术后无忧5保障的结合,使得患者的权益得到最大化保障,实现新消费环境下植发闭环场景。”徐洋指出,“术前无忧5保障”板块的“不满即诉 体验无忧”“极速处理 退款无忧”,以及“术后无忧5保障”板块的“质量保障 手术无忧”“全国联保 复查无忧”等设置,符合当下消费新群体的即时性与自主性的消费选择,较为直接地消除了以往植发场景中植发周期太长售后投诉无门的消费顾虑。“专业检测 诊疗无忧”“医生亲诊 资质无忧”“远程问诊 术后无忧”是雍禾植发专业能力与医生实力的持续体现;“免费赠送 保障无忧”“积分兑换 福利无忧”设置的长期回馈,不但增加了用户的活跃度,又为消费者在植发消费场景中提供了个性化与差异化选择。

多年来,雍禾植发顺应市场趋势创新发展,已从初期的植发机构转型为“一站式”毛发管理中心,覆盖“诊断、治疗、养护、植发、假发”毛发健康领域,升级“植养护”综合治疗体系,满足脱发人群差异化需求。雍禾植发“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的推出,在为顾客打造新消费场景的同时,符合雍禾植发长期以来创新驱动的企业发展理念,也将推动植发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质量报》【大力弘扬质量文化】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