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全域旅游>>

四川青川:油菜花开 春景烂漫(组图)

2022-03-10 15:51:16 中国网

【点睛】春日好风光,赏花正当时。

春日好风光,赏花正当时。眼下,气温回升,四川青川县各地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踏春赏花,享受春天的美景。

在青川县城周边和各乡镇的田间地头里、山林道路旁,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千姿百态、花团锦簇,成片的金黄色和周边秀丽的山峰、白墙灰瓦的民房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前来踏春赏花的市民时而摆弄花枝,感受春日暖阳里难得的惬意;时而拍照打卡,将最美的风景记录下来。“今天天气很好,看到油菜花开了就和朋友一起来拍照。”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为3月,市民们可前往城区周边、姚渡镇、沙州镇、木鱼镇等地游春拍照,感受盎然春意。(文/唐釦 青川融媒供图)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