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旅游V视>>

安徽黄山:云雾缭绕仙气足 游客频举手机争同屏

2022-03-07 16:33:22 中国网

3月4日,安徽黄山风景区云雾升腾,仙气十足。一派一派生机勃勃、春光融融的胜景。游客频频举起手机,争先恐后摄入美好春光。

据天气预报,近期黄山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迅速,加之前期的积雪、水分充沛,出现云海的概率较大。壮美的云海景观再现山巅。流云奔涌,群山浮动,滚滚的云流翻山而过,直泻深谷,似流水瀑布,气势磅礴、尤为壮观。

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正是踏春的好时节。据介绍,黄山旅游官方平台3月1日至13日策划推出“春风摇曳女神节”主题旅游特惠套餐产品,送黄山风景区门票、花山世界门票和下午茶各2张或2份。同步在美团和飞猪上线销售。(文\张启飞 汪昕 图\视频 张涛)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