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视觉影像>>

安丘:温室大樱桃花开满园迎新春

2022-02-09 15:25:00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寒冬腊月,在安丘市景芝镇大樱桃种植基地,温室里的樱桃花竞相绽放,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美好寓意和祝福。

棚外寒风阵阵,棚内温暖如春,走进樱桃大棚,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早已攀上枝头,成排的樱桃树上朵朵白花争相开放,一团团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俏枝头,将整个大棚妆点得格外素雅,授粉的蜜蜂在枝头舞动,更给樱桃大棚增加了生机,呈现出春天的景象。

眼下,正是樱桃树盛花期,更是管理的关键时期,果农们将在温室大棚中嗅着花的清香迎接新春佳节。

据介绍,近年来,安丘市因地制宜,把温室大樱桃产业作为富民产业来抓,出台优惠政策,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促进了设施大樱桃产业的发展,相继新建成了埠口、步云岭、华夏四季田园等温室樱桃基地。目前安丘大棚樱桃种植已经发展到近万亩,铺就老百姓致富新路子。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 安丘融媒 王磊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