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湖南:早日实现湖南旅游产业万亿目标

2022-03-08 16:2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网讯(侯筱雨)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湖南各界专家学者就如何办好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议题建言献策。

image.png

座谈会期间,来自各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建言,对如何办好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建设文化强省,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红色旅游基地,推动湖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针对性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中,湖南省提出了“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办出实效、办成品牌”的发展方向,力争尽快把资源禀赋优势转化成产品和产业优势,创新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日实现湖南旅游产业万亿目标。

中国质量新闻网了解到,湖南省印发的《湖南省“十四五”时期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指出,湖南省深入整合全域资源要素,着力优化旅游空间布局,突出提升文旅融合程度,做强旅游大产业、做优旅游大市场、做精旅游大品牌,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基地和旅游强省,成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引擎,而办好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对于推动湖南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自2022年起,每年召开一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由湖南省各市州竞争申办,在湖南全省形成“市州争着办、大家比着干”的良好氛围,通过“立标打样”,达到“一地举办、全省联动;一花引领、百景争艳”的效果。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