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广东江门多景区推优惠措施 激活冬季旅游热潮

2022-01-06 15:26:25 中国网

中国网1月5日讯 冬季是温泉旅游旺季,同时有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旅游需求相对旺盛。为在冬季招揽聚集人气,近期江门市多个景区推出门票减免等系列优惠促销措施,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消费。

温泉景区旺季促销打折。为进一步打造温泉康养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江门各大温泉景区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刺激冬季旅游消费。如古兜温泉度假区推出古兜温泉推出898元家庭温泉季卡、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推出“住宿+餐饮+那金谷门票+娱乐项目+幸运抽奖”优惠套票(优惠价格按房型为准)、康桥温泉推出“温泉+水上乐园+萝卜园门票+萝卜节入场券”套票仅需88元(买一送一)、锦江温泉度假区推出“住宿+温泉+早餐”套票499元,上述各类打折促销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

此外,旅游景区推出元旦新春优惠活动。华侨城古劳水乡“童梦村乐园”于12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该乐园拥有超50000平方的超大户外游玩空间,配合数十种水乡童年游玩项目,现在推出99元抢购2大2小华侨城古劳水乡“童梦村乐园”门票,深受亲子游的欢迎。恩平花海欢乐世界为加大宣传力度,推出游客转发朋友圈推文可免费获景区门票的措施。台山瑷露德玛芦荟庄园推出预存120元可享7折优惠。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将举办海滩跨年音乐倒数晚会、第三届“海豚杯”迎新春冬泳挑战赛、“那琴半岛杯”阳东钓协第十六届海钓大赛、欢乐捕蟹派对活动,富有滨海旅游特色。台山市三合镇举办“台山元旦乡村文化传统墟日”,主要活动有台山市乡村农土特产展销、台山市古玩藏品墟市活动、一河两岸美食嘉年华、台山市工艺品展销、露天演唱会、三泉湾餐厅“侨文化”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市内外的游客。各大旅行社还在元旦期间推出了科普江门、粤菜美食等研学游,深受中小学生的欢迎。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