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福建长富成为全国首家获得“优工联”标识授权乳企

2021-09-26 16:3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保障品质,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推出了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标识(简称“优工联”标识)。

标识是优质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并达到标准方可使用的专用标志,代表我国牛奶的高品质。它对牛奶品质,尤其是活性营养含量制定了国际领先的标准,只有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严格的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才能申请使用标识。

买好牛奶,请认准“优工联”标识

福建长富是获得“优工联”标识授权使用的乳企,意味着长富打造出品质领先的巴氏鲜奶。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荣誉的背后是长富肩负着时代责任与使命,是长富人二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付出。要保障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殊为不易,它考验企业能否在生产牛奶的各个环节都达到国家优质乳的严格标准。

奶源上,高品生鲜乳是生产优质乳的前提。长富创业伊始便走“先奶源后市场”的发展模式,依托“双世遗”武夷山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资源,曾先后建设34个现代化生态牧场,生鲜乳自给率高达100%,生鲜乳品质超过欧美标准。

工艺上,长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升级巴氏保鲜工艺,采用75℃巴氏保鲜工艺,更大限度地保留天然活性营养。

保障上,天然活性营养十分“娇嫩”,需要2-6℃全程冷链冷藏,每日配送。长富建立国际先进的冷链管控制度和完善的每日配送体系,近百辆大型冷藏配送车与数千名配送员风雨无阻地将“鲜活”的巴氏鲜奶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

正是坚守牛奶天然活性营养核心价值,凭借全产业链模式,深耕巴氏鲜奶领域,长富入选中国奶业20强(D20联盟)企业,摘得全国首家获得“优工联”标识授权荣誉。

奶业是造福后代子孙的事业,长富将初心不改,肩负使命,矢志不渝地为提供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