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汤豪斯地板鱼骨拼更显家装不凡气质

2021-09-26 16:3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硬装到了收尾的阶段,地板的选择让很多业主犯了难,地板在装修整体的风格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什么样的地板才能匹配价格不菲的装修?地暖、环保、高端大气、高颜值,这些都想拥有?究竟有没有这样的地板?

兔宝宝汤豪斯地板,匹配气质不凡的装修!

高颜值:汤豪斯地板均为大规格鱼骨拼,拼装更简单,使用更稳定。鱼骨拼和人字拼虽然都有良好的线条感,但鱼骨拼地板立体感更强,整体效果更吸睛,装饰效果更突出。

汤豪斯地板表面采用金属漆工艺,色彩随光影流动,让未来感与自然美学在金属漆木地板身上交融成一体。

汤豪斯系列—艾利斯

花色:原木色的地板在视觉上有扩张的效果,不仅能模糊地板与墙体之间的界限,有效放大空间,让空间更加清爽简洁,还能提升家里采光度和通透感。

汤豪斯系列—特莱维

花色:灰色系家居是高级的沉静内敛,优雅新潮。灰色系地板让曲线更柔和,质感更舒适。再配上合适的软装元素、轮廓线条可以营造出空间的高级感。

地暖优选:汤豪斯地板是兔宝宝推出的地暖系列地板优选产品,E0级环保。

高端属性:汤豪斯地板以栎木为表面,栎木具有明显的构造特征,有光泽,生长年轮明显、环孔材、纹理美丽而独特,弦向纹理庄重大方,径向纹理名贵淡雅。并且栎木强度大、耐冲击、富有弹性。能够很好预防被大件家具所压迫而弯曲变形的状况。耐腐蚀,胶粘性能好,栎木是上佳的地板用木材树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