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强品牌 促消费 保增长 第30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举办

2021-08-03 12:5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2日,第30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在顺义祥云小镇开幕。本届啤酒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动感电音、热辣歌舞、特色美食等。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啤酒文化节会同各地政府、经销商、餐饮企业,采取因地制宜、灵活多变的办节方式,促进消费,多地联动,打造燕京啤酒文化节IP,打造全民美好生活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发力拓展全国市场,搭建消费文旅平台,撬动区域消费增长,拉动品牌效应提升,力求将燕京啤酒文化节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从而实现惠及地方经济、企业品牌、百姓生活的多方共赢。

 

一直以来,作为民族品牌先锋企业之一,燕京啤酒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通过无数次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提升燕京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企业快步发展。

1992年至今,燕京啤酒文化节已举办29届,燕京啤酒与精彩的啤酒文化融合,打造出这项文化品牌活动,提升了燕京啤酒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市场好评,成为展示地方经济、社会、人文形象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随着啤酒行业竞争升级、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对啤酒技术质量管理和产品内在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啤酒市场将迎来品质至上和价值回归时代。高端化是啤酒行业的共识,抢占高端市场是各大啤酒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发力点。

2021年刚过半,燕京啤酒已经有多款新品问世。其中包括燕京桂花啤酒、燕京国际范10度特制拉格啤酒、狮王世涛、无醇白啤、V10精酿白啤、ON/OFF果啤。

今年4月,燕京啤酒推出“狮王精酿”,通过“狮王精酿”独立品牌的推出,将会加速调整中高端产品结构,推出更多品质精酿啤酒新选择,在不断创新中重现经典,满足消费者对精酿啤酒的自我喜爱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高品质味蕾享受,并用精细化酿造的高品质引领啤酒行业的品质消费。

作为燕京战略单品“三剑客”的燕京V10精酿白啤、燕京U8和燕京雪鹿分别在各自所属领域持续发力,推动燕京啤酒加速驶进高端赛道。

2020年燕京推出的全国统一战略单品U8,全面开启了以“英雄单品带动品牌全面升级焕新”的新征程。2021年第一季度,燕京U8销量取得开门红,同比增长560%。

6月6日,燕京啤酒发布一款全新打造的新品——燕京新雪鹿。据悉,燕京新雪鹿是燕京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的代表性单品,也是一个针对年轻族群的全新子品牌,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初入社会、充满活力的Z世代人群,啤酒品类的初级消费者,精准击中Z世代消费族群。

继燕京U8、燕京新雪鹿之后,由燕京啤酒全新打造的最新爆款单品——燕京Ⅴ10精酿白啤日前也重磅上市。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欧洲啤酒之星银奖”以及“国际IAI设计大奖”。始于颜值、起于品质、忠于口感,燕京Ⅴ10白啤不仅是对燕京啤酒品牌文化的一种丰富和延展,更显示出了燕京啤酒品牌对中国文化的自信。

据了解,燕京啤酒在品牌年轻化的晋阶路途中,不断开启更多大胆尝试,以自身的多年民族文化精神传承为载体,积极传播,让中国传统文化变得常态化、潮流化,从而让燕京啤酒成为最年轻潮流群体们日常乐于分享展示、更具有活力感染力的品牌之一。

未来,燕京啤酒将重点聚焦产品、渠道、区域三个重要抓手。产品将改变品牌架构单薄与形象老化的现状,加速高质量中高端产品的推陈出新;渠道上,将填补当前空白和弱势渠道,继续加强高利润与全国性的渠道建设;区域上,将扭转基地市场量小分散的格局,因地制宜提升区域市场的销量和市占率,从而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

随着社会环境、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燕京啤酒文化节也在不断创新。如今,燕京啤酒节全周期覆盖啤酒消费旺季,其脚步已迈向全国。数据显示,啤酒节在全北京打造60家啤酒花园,在全国举办60场地方啤酒节,燕京啤酒大篷车巡演近千场,同时燕京品牌快闪店、KOL带货直播、线上啤酒节等主题活动也相继展开,全国范围活动共计近万场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贝宝食 ...

  •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沙漠汽车摩托车挑战 ...

  • 全新法拉利Roma

  •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黄澜海蜇加工 ...

  • 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高星物流园加强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