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一块瓷砖的“命运”交响曲

2021-07-26 15:4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简一推出0.5mm密缝铺贴工艺,革新了“瓷砖留缝”的传统认知。全新密缝铺贴工艺的问世,不仅体现了简一在瓷砖工艺上的非凡造诣,更谱写了一段别样的瓷砖命运交响曲。

或激昂、或愉悦,我们一听为快!


简一密缝铺贴VS传统留缝铺贴

开场:0.5mm密缝铺贴激昂开唱

交响乐之所以动人,在于它的旋律婉转激昂,深入人心。

在简一施工现场,接受培训上岗的简一铺贴工人正忙碌地铺贴瓷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施工效果,所有简一的0.5mm密缝铺贴均由简一自己的施工团队铺贴完成,由此,便有了整齐划一的开场。

这一点非常重要。在瓷砖使用多年后出现空鼓、脱落、翘边、拱起等现象,往往都是因为没有规范整齐的施工工艺、没有统一的施工流程所导致。

因此,每个音符的音调需在同一调子上,才能奏出和谐动人的乐声。


简一密缝铺贴工地实景

从清扫地面的基层处理,到红外线定位、砂浆铺平、预铺切割瓷砖,再到瓷砖背面刷浆、井字格预留伸缩缝、橡皮锤敲打铺平,最后封胶固定,每一个环节,铺贴工人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犹如音符在手中自由跳跃,浑然天成。

据了解,该项技术工艺是于2018年,简一联合意大利施工专家Claudio(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推出。由于工艺要求高,因此铺贴起来难免费时,现场的铺贴工人表示,要比一般的铺贴工艺慢上足足三分之一。

试想一下,一般的铺贴工艺铺贴三套,而简一只能完成两套。以此类推,可见,简一放弃的不仅仅是时间,更是利益。

站在这样的基础上,自然一开场便高开高走,激昂万分,不免让人热血沸腾。

高潮:成品交付OK服务一展恢宏

虽说有了激昂的开场,高潮部分是否能引人入胜,带来气势磅礴的力量,还得看乐曲音符的组合是否有力。


简一密缝铺贴工地实景

在现场,安全提示、铺贴工艺流程、工程进度、巡检情况等都有明确标识。在细节处理上,简一显然是用心了的。


简一密缝铺贴工艺流程及巡检记录

今年,简一提出了“一步到位,一生托付”成品交付OK服务。显然,这是将产品、设计、工艺、安装到售后整个体系打通,形成闭环。

其关键,就在于每一个子项都必须出色。

产品设计能够跟上时尚潮流、铺贴工艺能够满足产品的先进性、售后服务能够畅通快捷……凡此种种,才能称之为OK。

能够达到以上标准的,基本都是经受住市场检验的。

在基础装修中,瓷砖的价值往往是被忽略了的。

然而,在简一,瓷砖却是有生命力的。


简一密缝铺贴成品实景

资深顾问根据消费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同时联合装饰公司根据装修风格进行全案搭配,专业密缝铺贴师根据规范流程进行精准施工,专业瓷砖管家定时巡查,自检、他检、最后消费者验收,并享受十年质保。

高开高走的开场之后,更带来了壮丽雄伟的高潮乐声。只要用心,一块瓷砖也能奏出天籁之音。


简一密缝铺贴成品实景

那为什么简一可以打通这条链路做到成品交付?

首先,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依托于简一独创的0.5毫米密缝连纹技术,这是为什么简一能做成品交付的核心。

其次,简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产品指标为密缝铺贴保驾护航,要知道不是所有瓷砖都能做到密缝铺贴,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平整度、吸水率标准更严,热膨胀系数相比金属、钢材更低,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做到惊艳的视觉效果。

不仅仅是产品,为确保瓦工能够熟练操作密缝铺贴施工工艺,简一建立了全国瓦工培训系统,打造瓦工施工队伍,同时至上而下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成品交付管理体系。简一从产品品质、铺贴流程、专业团队、管理体系全方位构建成品交付服务工程。

【后记】

家,不仅仅是劳作归来后的休憩之地,更是一家人敞开心扉,享受天伦之乐的港湾。从买房、装修到入住,倾注了一家人的心血。

人们自然希望,居住在其间,每一平米都是温暖的、舒心的。然而,对于劳动密集型的装修而言,往往也因为是人工打造而出现纠纷不断。

那么,如何避免呢?

我们走进装修现场,走进施工现场,见证不同企业带来的不同功法,让好的技艺发扬光大,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哪怕一块冰冷的瓷砖,只要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也会变得温暖起来。

房子有价,而生活无价!

拥有愉快的装修体验,成为这个时代、这个行业应该所坚持和追求的!(罗铭铭)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开创标准 ...

  •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着力打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刘 ...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