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商务人士的选择 智能扫地机器人应选哪个牌子?

2021-07-26 15:3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市面上扫地机品牌众多,到底选择哪个牌子?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颠覆传统完全不同的清洁处理方式,远程遥控、计划清洁、定制清洁,让充电、自动清理等多项任务一站搞定,完全不用人手清洁,彻底解放双手。

全球第四代智能标杆,多张地图记忆!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升级第四代激光导航技术,并搭配升级版四核智能芯片,快速还原房间户型设计,它会记住自己走过的路,高精度导航构建全屋环境地图,可精准定位地板、地毯上的灰尘、毛絮等,并聪明规避障碍物,科学规划清扫路径,不重复、不漏扫,清洁效率提升5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突破了扫地机只记忆一张地图的限制,可以同时记忆多张地图,这样复式家庭不用重新建图,直接自动匹配切换,清洁更为高效。

新一代无刷电机,清洁吸力超强!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就是德国原装进口的无刷电机,具有2600pa强劲吸力,拨除顽固灰尘,5cm长的边刷将各个缝隙角落的灰尘清扫干净,搭配降噪马达,低音量运行,清洁同时也不会造成太大噪音。不仅支持扫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湿拖功能。大多数扫地机器人的水箱都比较小,最多也就支持120平方米地面的湿拖,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轻松搞定200平方米,避免人工介入,用户体验提升不少。

多智能加持灵活避障,清洁不耽误!

在复杂的家居环境中,总会存有一定的高度差和障碍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全身配备了多组传感器,在运行时能轻松翻越家里20mm高的地垫或小门槛,面对障碍物也能灵敏感应并及时避开,做到进退有度,清洁工作完全不耽误。相比以往普通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算得上是一名称职的“清洁管家”了。

多种操控方式随时指派,听凭差遣!

现在用手机控制智能家电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毫不例外。通过手机APP,不仅可以设置房间的清扫禁区、调节吸力以及预约清扫等,还能随时了解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进度,哪里扫过哪里还没扫一目了然。当然,不用动手也能使唤扫地机器人干活,可直接通过对话操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德国斐纳TOMEFON自1976年开始,就专注于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并推出了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由于掌握核心科技,所以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全身充满了黑科技,解决你的家务烦恼。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居清洁的重视程度显著提升,如果你也想随时随地拥有无尘空间,不妨选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开创标准 ...

  •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着力打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刘 ...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