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重庆市药监局公开2021年第32期行政执法案件信息 涉及2家单位

2021-11-22 17:1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9日,重庆市药监局网站公开行政执法案件信息表(2021年第32期,总第65期),涉及重庆佳兰博美汇医疗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江北诊所使用过期的医疗器械案、重庆长乐硅酸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标签标识不符合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案。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书文号

案 件 名 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名称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      (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主 要 违 法 事 实

行 政 处 罚 的 种 类 和 依 据

作出行政处罚的机关

备注

1

渝药监械处罚〔2021〕14号

重庆佳兰博美汇医疗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江北诊所使用过期的医疗器械案

重庆佳兰博美汇医疗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江北诊所

91500105MA60N6T393

何永芳

当事人库房存有超过失效日期的可吸收缝线(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43656222),产品未做任何标记或区分,与其它产品混合存放。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21年修订版)第五十五条的规定。

行政处罚的种类:1.没收非法财物;2.罚款。

行政处罚的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21年修订版)第八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

药监械处罚〔2021〕16号

重庆长乐硅酸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标签标识不符合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案

重庆长乐硅酸盐有限责任公司

915000002

02875286D   

袁先洪

当事人生产的医用红外线治疗器(型号L-150A。2021年3月8日生产和2020年12月26日生产),经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检验,“使用说明书”项目不合格。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7年修订版)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

行政处罚的种类:罚款。

行政处罚的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7年修订版)第六十七条。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紫云:一女子售卖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 ...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