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品牌口碑>>

经典回归!奈雪的茶《武林外传》联名推出“霸气榴莲”

2023-03-17 16:1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7日,奈雪的茶宣布与经典古装情景剧《武林外传》联名,推出联名茶饮 “霸气榴莲”系列,并上线创意周边及全国主题门店等系列联名举措,带领茶饮爱好者沉浸式体会茶饮文化里的江湖魅力。

据了解,作为《武林外传》首个联名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刚官宣就迎来一片叫好。随后,“腐竹”们翘首以盼的联名茶饮“霸气榴莲”正式上线。多地奈雪门店一开门便涌入众多热情的消费者。

一边是超越时间、热度不减的国民经典古装情景剧IP,一边是家喻户晓、人气超高的新茶饮品牌,这次联名不仅是两个长红IP对于“经典”产品内容的创作探索,也是中式文化和现代表达的碰撞与融合,树起新茶饮品牌跨界玩法风向标。

经典茶饮与经典IP的相互成就:“霸气榴莲”第5年回归再成“销量王”

据了解,此次奈雪与《武林外传》联名的“霸气榴莲”是奈雪霸气榴莲系列产品的第5年回归。作为奈雪的“销量王”经典产品,“霸气榴莲”添加了马来西亚“D24苏丹王榴莲”,茶底则采用曾荣获全国茉莉花茶质量金奖的 “茉莉初雪”,清新的茶香与浓郁的榴莲果香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奈雪强大的品牌势能、稳定的供应链及数字化应用,“霸气榴莲”定价最低25元。

“同福喜获榴莲饮,举杯幸会有缘人”。以茶叙事、深入探索IP与产品的融合,在本次联名中得到充分的诠释。奈雪结合剧集中第二十二回“榴莲果”为背景展开创作,除“榴莲”紧密呼应外,茶饮还定做“同福客栈”巧克力牌匾,杯套则取景自《武林外传》经典场景“屋顶”,客栈的屋顶凝聚着喜怒哀乐,剧中的欢乐温情也注入茶饮。

联名产品一经推出,众多消费者前往奈雪“打卡”。由于点单人数较多,取餐时间较平常明显增加,更有门店已张贴紧急补货公告。在社交媒体上,联名引发集体回忆杀,网友直呼“爷青回”“奈雪你让我哭”“好喝好看好玩”。

《武林外传》首度联名新茶饮,守正出新再现经典

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奈雪门店,明亮清爽的店面摇身一变成为“同福客栈”,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等熟悉的角色形象悉数出现……一场跨时空“穿越”的经典联名自此开启。

作为已播出17年的国内情景喜剧经典之作,《武林外传》凭借幽默的剧情设计、深刻的人物刻画和丰富的故事内容,魅力经久不衰。近年来,《武林外传》在各大平台掀起极高的二创风潮,网友以超强的“复盘”与“造梗”能力,让经典好剧的魅力焕新。

“水能洗铅华,茶可净心尘”,奈雪以新式茶饮创新传承茶文化,创立“好茶、鲜奶、鲜果”搭配的茶饮,将“霸气榴莲”等多款时令鲜果茶饮带给消费者。基于二者对优秀内容的诠释与传承,联名在产品品质之上赋予国民剧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

除联名茶饮外,奈雪以鲜明的人物插画、创意的产品周边、新潮的主题门店等多元形式上演联名玩法,重现“武林江湖”。奈雪打造的多元周边——7款经典角色的人形立牌及贴纸、2款联名马克杯盲盒等,一经推出便掀起“腐竹”们的二创热情,成为小红书、抖音、B站等平台的热门内容。

新茶饮赋能创新,经典生生不息。这个春天,以《武林外传》联名茶饮“霸气榴莲”销量火爆为起点,奈雪以高品质茶饮的审美创新再现经典,倾注经典影视IP独特的中式美学,展现新茶饮国货品牌文化价值输出的产品力和创造力,拓展守正出新之路,让中国茶文化重发“新枝”。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