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落幕

2024-01-02 15:5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2月28日,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之后,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拉开帷幕。

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高如燕三位领导嘉宾先后向本次大会的各位门窗负责人、生态合作伙伴给予本次盛会大力支持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对供应链百强企业、风云人物、杰出人物和卓越人物表示热烈祝贺,期待共同见证门窗行业的荣耀时刻,共探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共享今夜星光璀璨的美好时刻。


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致辞


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致辞


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高如燕致辞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如何借助金融力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共建良性发展生态。随后,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舒新成带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分享。

据介绍,中国民生银行于2009年4月进驻佛山,至今,佛山分行已设立12家分支机构,存款规模超340亿、贷款规模近290亿。致力于为佛山本地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共同助力家装门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共同见证 开创新局》战略合作签约

会上,广东省门窗协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搜狐焦点家居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并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当前,正处于门窗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广东省门窗协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签约对加快门窗行业技术创新、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搭建银企和行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奠定坚实基础,借助金融力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共建良性发展生态。


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高如燕与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慧宁门窗董事徐召礼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搜狐焦点家居与广东省门窗协会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内容营销、新闻资讯、新媒体运营、视频直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媒体宣传报道合作。这标志着搜狐焦点家居与广东省门窗协会的合作迈出重要一步,将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门窗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和有效的媒体宣传和推广。未来,双方将携手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发声,也将带动更多优秀门窗企业成长。


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与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荣耀加冕实力见证》荣耀盛典

为感谢5家赞助商(亿合门窗、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上海优泰、金利丰机械、贵州颐酒)对本次大会的鼎力支持,答谢晚宴进行赞助商授牌仪式。


广东省门窗协会监事长&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为赞助商授予荣誉牌匾

在本次盛会高潮篇章——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环节,共颁发“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杰出人物”和“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卓越人物”三个重量级人物奖项。这些获奖者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前瞻的视野,引领门窗行业发展。还举行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授牌仪式,对门窗行业的优秀供应链企业进行表彰,激励更多的企业奋发向前、追求卓越。


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


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杰出人物


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卓越人物


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奖

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暨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落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