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家园访谈 | 与时俱进 诚信经营——鄂州洪能建材有限公司 洪静

2023-12-04 17:3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态家园23年的发展取得今日的成就,离不开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为此在2023年生态家园特别推出系列访谈节目《我们的家园》,探寻经销商伙伴的创业之路、经营之法、发展之道以及他们与生态家园的故事。

本期家园人 洪静 生态家园湖北鄂州经销商

01 与时俱进 不断求变

面对当前市场变化洪静给出这样的分析:“首先,市场需求量相较于之前有所减少,消费者在购买各品牌、各产品时,愈发谨慎。同时,利润空间受到一定程度的压缩,行业发展面临较大压力。另一方面,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新的增量逐渐减少。新房装修业务线也随之降低,行业发展速度放缓。在这种背景下,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对我们经销商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让经营可持续发展,找到自己经营的突破点是目前最核心的问题。”

为了应对市场变化,洪静坦言:“我们需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品质和产品竞争力,时刻关注市场动态,紧密跟踪客户需求,以便及时调整策略。同时,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在新的市场形式下,不断求变、创新进取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02 新模式 助力业务增长

面对新媒体零售行业的崛起,洪静认为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传统零售模式依赖价格优势和线下推广,但在新媒体时代,这些手段的效果日益减弱。为实现销售增长,需关注客户对产品及品牌的认知,并借助线上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目前零售及渠道基础上增加线上推广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吸引客户流量。通过线上运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需求,优化产品布局,提升客户满意度。因此,面对新媒体零售行业模式的转变不仅是必要之举,更是业务增长的突破口。

03 择一良伴 安心受益

在选择经营产品时,洪静坦言:“首要关注的是产品质量,因为质量是我立足市场的基石。其次,我会高度重视产品的环保性,因为环保是当今社会发展的趋势,也是我们作为家装材料供应商肩负的责任。此外,我们会综合考虑品牌、厂家的产品理念、企业文化、品牌优势和经营方向等因素。”

“对于生态家园品牌的环保性和产品稳定性有着深刻的感受。相较于传统的品牌,它的产品在环保性能上有着明显优势,这使得我们在经营过程中更加自信。同时,它的产品稳定性也让我们省心不少。自从代理生态家园品牌以来,我们遇到的售后问题明显减少,诸如硬度不够、脱粉等现象几乎不存在。这不仅得益于其独特的施工方式,更是品牌环保性和产品稳定性的直观体现。  

“总之,选择经营好的品牌让我们赚得更加安心、省心。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关注产品质量、环保性等要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正是因为生态家园对品质的坚守,让所有像洪静一样的经销商勇敢地成为“家园”人。祝福洪静,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推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