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健合集团:凝聚全球公益力量,以步奉献爱心

2021-11-25 11:2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健合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多项公益行动。发起的“健”行公益,快乐捐步活动,以线下行动和线上公益相结合的形式延续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携手全球员工以公益之力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H&H Group World Community Day)于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是H&H全球公益基金主导下的重磅年度活动,旨在通过“H&H基金”三大基石:正念、营养、运动,联合全球各地志愿者组织,以健合人的公益之力,助力集团可持续发展。一起支持社区公益,点亮全球志愿者公益地图。

image.png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

公益事业永不停歇,汇聚全球爱心助力未来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作为集团展现企业文化、推动企业使命的重大公益项目之一,今年再次通过“健”行公益,快乐捐步活动,以运动捐步的形式共同参与公益,将步数转化为善款,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公益机构捐步筹款,助力全球人类生活变得更加健康快乐。捐步活动开展几年来得到员工的强烈反响。今年,集团决定加码爱心,加码捐助金额。每位员工每走10000步,H&H全球公益基金将会捐出约130元人民币;每走15000步,捐约330元;每走20000步,捐约520元。步数越多,筹款越多,公益力量越大。

本次活动共召集了全球1300多名健合员工参与,共筹集1280万步,预计将捐出善款美元4.39万元(人民币约28.07万元)。其中,健合集团中国区总参与人数达827人,共筹集726万步,合计筹集善款人民币16.84万元。筹集善款将投入心理健康、疾病预防、绿色环保、食物资源紧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全球多项公益项目中,让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共同契合在一起,共同构建更健康、更快乐的世界。

image.png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健”行公益,快乐捐步

从点滴小事开始,致敬每个温暖爱心脚步

今年,为支持与号召员工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健合集团中国区全新设立1天“带薪公益假”,鼓励每位员工以实际行动加入公益、践行公益。本次社区日活动得到众多员工和组织积极响应。在广州,即使当天气温突降也抵挡不住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健合集团跑团、健合集团羽毛球协会、健合集团中国区市场部等团体均积极组织并参加活动,爱心脚步遍及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合肥等多个城市。

在快乐捐步同时,健合集团还鼓励有经验的员工在徒步中开展“山野清洁、减塑行动”,践行与传达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

相比往年,除了参与快乐捐步活动,今年还特别为员工增设了“应急救护”专题讲座,学习提高在面对突发事故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讲座围绕应急救护的概念及意义、现场安全评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配置与使用、以及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牢牢树立“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为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

健合集团中国区捐步所筹集的公益款项,将由H&H基金向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旗下的“快乐操场”项目进行捐款,为地处乡村山区且缺乏体育器材的中小学校援建“快乐操场”,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运动、强体魄”的习惯,让他们能每天快乐运动一小时,共同“庆祝生活每一天”!

除了中国区,位于世界各地的健合员工也都可以通过捐步的形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以个人之力助力健合集团的公益力量迈向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组织,为人们持续传播健康和快乐的能量。

肩负社会责任前行,携手共创健康快乐未来

过去三年,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汇聚了每一位员工的公益热情和力量,并在可持续发展战略之下,围绕“提升健康意识”“减少环境足迹”“支持社会公平发展”“完善企业管治”四大可持续发展领域实现了研发、公益、环保、管治等方面多元增进。一个个清晰可见的可持续发展的印记让健合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

未来,健合集团将在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管理模式下,将继续通过更深层次的公益行动与环境改善、共益发展履行社会承诺、携手共同创造价值,不负公众信任与社会许可,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集团使命。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汇聚了每一位员工的公益热情和力量,开启了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益之旅,让健合志愿者服务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滦平县大力发展黑皮鸡枞菌等食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 ...

  • 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 ...

  • 路虎揽胜极光2.0T动力强劲

  •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全流程智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