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奇致众略携手今麦郎,共创兴趣电商时代品牌引爆新思路

2021-11-22 15:4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网营科技旗下专注内容营销和直播电商的子公司“奇致众略”与今麦郎集团旗下饮品品牌,就抖音快手等兴趣电商布局,品牌精细化运营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在兴趣电商悄然改变传统电商格局,以及快速变化的线上零售市场下,本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多元化的方式,帮助用户挖掘潜在需求,构建品牌私域流量矩阵,让传统的人、货、场得以重构,共创兴趣电商时代品牌引爆的新思路。

据悉,今麦郎集团是横跨面品、饮品两大品类的大型食品企业集团,年销售额近300亿元,产品涵盖方便食品、挂面面粉、饮品等。经过27年的发展,今麦郎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海外36个国家和地区。

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19日,下设20个分公司,主要从事饮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国际先进生产线90多条,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包装饮用水、茶饮料、乳酸菌饮料、果汁饮料及功能饮料等产品。

奇致众略作为一家全方位全渠道的内容流量公司,可以通过电商与营销的交叉赋能,全面整合电商运营、数字营销专业能力及丰富资源,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专业服务理念,依托大数据等手段实现产品和品牌的精准全网布局,为客户量身打造快速进军中国电商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将电商打造成为国际品牌坚实、有活力的核心阵地,为品牌实现真正的品效合一。

“深耕电商行业数十载,奇致众略已拥有超4000平方的内容基地,近100人的独家签约主播,超300人的内容生产团队,打造了杭州富阳区直播产业基地。”奇致众略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奇致已为GODIVA、欧莱雅、美素佳儿、伊利、欧迪芬、大宠爱等超200家国内外品牌提供服务,2021年直播GMV较去年同期增加10倍等超多战绩。

未来,奇致众略也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食品、母婴、宠物、美妆等领域沉淀的数据分析实力、消费者洞察能力、内容营销能力等,精准锁定目标受众,让品牌主动出击兴趣电商,匹配适合品牌调性的明星和达人,全面搭建全链路的曝光路径,激发用户消费兴趣,实现从种草到拔草一站式营销,实现快速的品宣和销量“双引爆”。(东方网)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