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召开,橙色云获殊荣

2021-11-22 13:5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1月19日,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上举行了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并发布了《2021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百佳案例》。

橙色云两次上榜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名单,橙色云智慧产品协同研发平台被评为一等奖“智胜奖”,橙色云智慧无人档案管理系统被评为二等奖“智优奖”,并双双入选了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百佳案例》。

1637559228.png

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共遴选了来自全国20个省、48个市的60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研究院所提报的2000余项优秀项目和解决方案,经由两院院士和产、学、研、用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团,以及网络开放投票渠道共同评选出大赛结果。

1637559241(1).png

作为数字经济(兴业)赛道一等奖仅有的九家企业之一,也是入选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充分彰显了橙色云在智慧城市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并体现了橙色云智慧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在核心技术、应用效果的行业创新性和可复制性推广价值。

橙色云智慧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是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协同研发设计”为核心,橙色云整合全球智力资源,将智慧城市建设的研发需求和解决方案供给端协同起来,为智慧城市领域提供一站式、定制化产品研发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10月底,橙色云平台发布项目金额超过17亿,注册工程师和企业破30万,有近400名国内外行业专家、100多家具有总体集成能力的合作伙伴入驻平台。随着数字化转型需求的爆发,2021年平台注册用户量和项目需求量年增长均超过100%。

橙色云平台拥有为客户提供贯穿智慧产品研发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势。自成立以来,橙色云已经帮助多家企业解决了研发痛点,曾先后被山东省指定为山东省中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技改供需对接平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省级服务平台。

作为全球协同研发新模式开创者,橙色云不断突破自己。橙色云通过项目平台数据积累和标定,发展数字化研发、数字样机等关键技术,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植入平台,实现研发项目的智能拆解、智能匹配,通过机器的深度学习,实现产品研发的智能化和无人化。依托橙色云智慧产品协同研发平台,结合新型智慧城市创新研发模式,完成云计算、AI技术和5G技术在协同研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技术转化和应用,实现企业产品研发需求自动分类、自动推荐专业工程师团队,实现在线研发设计、在线协同设计和交付验收管理,为20万家用户提供研发上云服务。

橙色云智慧产品协同研发平台的云部署方案,既能保证橙色云自身网络平台的全球设计协同交付管理,又能为设计机构、个人及研发团队提供基于云平台的在线协同设计和高性能虚拟仿真计算服务,解决了智慧城市产品研发设计方面的高昂硬件和软件费用投入,有效降低了经济成本。(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