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创业者为什么选择「蚂上创业营」?

2021-10-08 16:3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创业者决定创业,考验他的不再仅仅是对事业的追逐,更是资本和多维度的历练。CEO的认知速度,决定企业能跑多快多远。

「蚂上创业营」是由蚂蚁集团重磅推出的面向早期企业CEO的创业营,致力于打造国内新锐商业社群,希望成为早期企业创业者成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从成立之初就选择面向对实战需求迫切的早期创业者,他们往往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正在经历和市场和组织发展的阶段,拥有迫切的成长需求,但因为没有正确的指引,浪费大量精力重复造轮子。

创业没有标准答案,但前人的每一次探索,都能帮助我们拉近距离。「蚂上创业营」的导师团队将“实战”二字进行具象诠释:蚂蚁系和阿里系实战专家、一线投资人、跨界行业大咖,拥有多年一线从业经验和行业洞察,见过好体系也搭过好体系。

在课程设置上,「蚂上创业营」前期与100多位目标创始人和CEO进行了深度调研与访谈,聚焦早期创业公司,结合阿里管理模式,打造贴合早期企业CEO心力、体力、脑力三力结合的商业实战课程。高密度的课程安排,让学员充分观听、感知、触碰商业的内核和心脏。

创业之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在《战略布局》《组织与文化》《资本与趋势》《经营决策与扩张》四大模块课程中,每个模块都解决一个实战问题,找到实践路径。「蚂上创业营」导师输出的不仅是亲身经历的实战经验和总结,更是分析和处理问题的底层思维系统。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拥有终局思维,才能突破认知边界。

以突破、实战、生态、链接为原则,「蚂上创业营」开创高效闭环的学习方式,必修课与选修课交叠上课,让理论快速落地实践。在传统课堂形式外,「蚂上创业营」还开拓了工作坊、组织问诊等多种选修课程,围绕热点话题探讨、走进企业学习展开,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让CEO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案走。

思考也许需要孤独地顿悟,但学习需要在交流中补全已知之缺,在碰撞中获得未知之知。

「蚂上创业营」自2019年于杭州成立以来,截至2021年已经连续创办了三期,链接超过百位高成长性的创业者,包括实战课程、社群分享、业务对接、组织诊断等各项服务,陪伴早期企业持续成长。「蚂上创业营」每年3月开启招募,采用严格的筛选机制,保证学员的多样性,对业务、地域、赛道、背景等细节也要经过细致考量,让成员在碰撞中融合。

在高频度和高密度的线下互动中,企业之间产生化学反应,实现业务协同;有企业达成合作,成为互相信任的伙伴;还有更多碰撞出互相启发的火星,将在更长的时间周期内激发出改变的力量。

「蚂上创业营」的社群以多元的内容和生态支撑学员的创业理想,前沿探索,同频共振,协同发展。截至2021年,蚂上社群学员横跨涵盖企业服务、金融、医疗健康、区块链、跨境电商、本地生活等多个行业赛道。

大生态,强连接。「蚂上创业营」的赋能团队「蚂上企服」,采取一对一学员定向沟通的方式,动态追踪企业发展需求,调动内外可触达的包括企业融资、组织发展诊断、业务发展等资源,针对性地进行定向资源对接。

以课程为入口,社群为通道,企业服务为手段,陪伴企业不断成长与发展。「蚂上创业营」希望成为一个互相启发、鼓励竞合、催发成长的地方。

创业是一场艰难的旅程,但怀抱美好愿景的创业者在「蚂上创业营」不会孤独。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