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台铃:践行合规发展理念 引领广西电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24 15:1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过多年布局,方兴未艾的广西电动车行业已经具备了弯道超车的实力。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对电动车企业而言,必须严守合规经营底线,推动满意消费,才能在广西电动车产业发展大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积极响应政策号召 台铃投身广西电动车发展大潮

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国-东盟(贵港)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指出,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对社会意义重大,产业健康发展的灵魂是创新,广西将为电动车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作为进军东盟的战略要地,广西历来都是各地电动车品牌争夺的重点市场。据统计,广西境内在册电动车1300万辆,2021年电动车销量在180万台左右,且市场需求在稳步增长。

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也表明,当前自治区已经把新能源电动车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进行培育,贵港市提出要打造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车千亿级产业集群。

为响应广西自治区政府号召,早在去年11月,台铃就抢先布局广西成立台铃集团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2亿元、占地约300亩,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00万台电动车,可增加1800个就业岗位。

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表示:“在台铃全球化的市场版图中,东盟市场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台铃东盟生产基地不仅可以满足华南六省市场需求,还将面向东盟地区创造新的销量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台铃在海外市场的领跑优势。”

落实合规发展理念 引领广西电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新国标执行以来,以品质为核心的产业健康发展之路成为主流,这也要求全产业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升级转型。

作为早期进入素有“电动车王国”广西的电动车品牌之一,广西台铃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过程,也一路参与和见证了广西电动车产业走向规范化发展的阶段。

“无论是市场消费基因,还是产业集群和区域优势,广西都为台铃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也正因为如此,台铃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把合规经营落到实处。”台铃集团品牌总监孙泽表示。

9月底,广西台铃启动了“合规经营 满意消费”主题季活动,由内而外的全面加强合规经营意识,严格遵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动自行车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和“新国标”政策要求。对电动车生产销售、登记管理、道路通行、停放与充电等方面展开深度排查和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携手共建良好的市场氛围。

与此同时,台铃也通过配合广西贵港、平南、桂林、南宁、百色、钦州、柳州、贺州、梧州政府部门,展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倡议书、交通安全宣传单,协助交警部门、当地媒体现场普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消费者增强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防线。让“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成为广西文明交通的出行风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广西教育事业振兴

事实上,作为电动自行车行业领跑品牌之一,在立足广西市场取得发展的同时,台铃积极以公益行动承担企业责任,展开公益助学,推动广西教育振兴。自2012年台铃启动爱心公益“铃基金”开始,台铃就将广西作为梦想公益的重点帮扶对象,一直默默付诸公益行动,并且做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全面。

2013年,台铃联合中国田径协会举行广西百色市平班“台铃梦想操场”开工仪式。

2016年6月14日,“为爱hi跑”活动,台铃为桂林瓢里小学搭建台铃梦想图书馆。

2019年10月25日,“超级梦想 铃跑未来”台铃品牌超级梦想发布会上,台铃集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新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儿童教育事业发展,用爱心助梦。

2020年,台铃集团携手贵港市港北区政府分批向武乐胜岭小学、覃塘区山北乡万寿小学、港北区奇石乡初级中学等贫困地区的学校进行了图书捐赠。

2021年6月,重走长征路,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走近桂林文桥小学深入展开公益捐赠计划,通过台铃“梦想图书馆”的落户、学习物资的捐赠以及长征主题绘画征集等一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丰厚学习物资的同时,台铃把红色精神引进校园。

截至目前,台铃已经建成梦想操场11座、梦想图书馆数十个、梦想教学楼2座和梦想学校2座、梦想多媒体教室和梦想美术室各1个。捐赠各类文具、教具、图书、体育用品、服装鞋帽等物品逾十万件。台铃还推出了十集系列公益片《梦想·变形记》、二十四期《梦想·朗读者》视频音频节目、10多首广为传唱的公益主题曲MV和两场公益晚会,在对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展开心理关怀。

深耕广西,服务广西,回馈广西,随着广西电动车产业步入千亿航母阶段,台铃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角色,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坚持规范化发展,面向东盟,展示中国电动车品牌实力与形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 第七十二期 余少明:千丝万缕的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