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TouchFocus新一代渐进多焦点眼镜中国华丽登场 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

2021-07-30 14:3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6日,TouchFocus新一代渐进多焦点眼镜中国首发仪式在上海三联集团拉开了序幕。从远到近,清晰视界,TouchFocus致力于只用一副眼镜,让人生更加绚丽多姿。

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松崎宏、副总经理鹿子岛隆、李香花部长、沈漪部长,上海三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昊雁、副总经理沙天兵、副总经理赵秋瑾、钱可嘉经理,上海眼镜协会秘书长胡东芳。


松崎宏

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松崎宏在发言中说到,三井化学成立于1912年,至今已109年的历史,进入中国市场有20年以上的历史,我们要充分发挥多年以来培养的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把TouchFocus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作为目标。目前中国渐进眼镜市场占有率只有1%至2%,此次三井化学引进高科技眼镜产品给中老年人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想为中国渐进眼镜市场的扩大作出贡献。新一代渐进多焦点眼镜 TouchFocus,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将会给“茂昌”“吴良材”注入新的活力。


柳昊雁

上海三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昊雁在随后的致辞中提到,两家百年企业,因这一款带有高科技小小的镜片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用创新、研发、生产能力与专业的验配技术服务于消费者,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吴良材”和“茂昌”是百年老字号的传承,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专业技术的深耕,30年专注于渐进多焦眼镜的验配,追求高科技新技术,丰富产品的多样性、便利性已经融入到品牌的基因。精湛的验配技术和高科技与数字化产品的融合,TouchFocus的高科技技术弥补了渐进镜片的不足,更加契合了“茂昌”“吴良材”一贯宗旨。这些让公司对未来销售充满信心。

致词环节后,现场由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医疗保健·功能材料销售部经理王闯带来了关于TouchFocus新一代渐进多焦点眼镜的精彩演讲。


王闯

王闯首先介绍到,TouchFocus是一副搭载电子液晶镜片等科技的渐进多焦点眼镜,是高品质与技术同时兼备的实力产品,可开/关的电子液晶镜片内置在镜片下方,在“OFF状态下从中到远距离都可以欣赏到宽阔舒适的视野,当视线换到近距离,只需触摸框架上的按钮切换到“ON”状态,便会出现适用于近距离视界的电子液晶镜片,无论是远、中、近的需要都能获得更加广、更加清晰、无压力的视觉体验。无论是在开会的时候,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在钓鱼的时候,大家都能够通过TouchFocus眼镜来感受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关于眼镜的工艺,王闯继续介绍说,从外观上看,他就好似一副正常的时尚精致的眼镜,但从制作全模具到电子回路装置等加工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手工艺人的匠心制作,将科技融入到日常佩戴的眼镜中。让日本技术与传统美相融合。

一款产品的精髓在于技术、实用功能和审美价值的结合。社会不断进步,人们对眼镜品质的不断追求,使TouchFocus应运而生。TouchFocus在中国市场登陆,将会带给大家一种崭新的感觉,这既顺应了人们对高品质的生活的期盼,又体现了TouchFocus的产品定位:品质高、功能完善。最后,王闯表示,TouchFocus将为打造有品质的生活不懈努力,他衷心祝愿大家的明天更美好。现场嘉宾也共同举杯祝愿TouchFocus匠心凝聚,铸造精品,赢得市场销售开门红!


首发仪式之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参观了位于上海南京东路上“吴良材眼镜总店”TouchFocus首发专区。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 新疆哈密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不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