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可口可乐天猫超品日开启 邀全民加入“汽”氛组为中国健儿喝彩

2021-07-30 11:4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与奥运有着百年缘分的可口可乐也在此刻与世界体育迷共襄盛举,庆贺这一体育盛事的来临。北京时间23日0点,可口可乐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正式开启,借助这次与天猫的共振,用全新的奥运系列产品和富有创意的消费者体验,邀全民加入“汽氛组”,为中国奥运梦之队加油助威,一同开启激昂新可能。

在线共享奥运开幕盛事 可口可乐天猫超品日助力奥运

自1928年以来的每一届奥运会,都有可口可乐为奥运健儿助威呐喊的身影。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可口可乐邀请大家加入“可乐汽氛组”,用Coca-Cola可口可乐旗舰店联结亿万颗炙热的心,在全国各地为奥运健儿打CALL。

在可口可乐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国限量2000个的黑科技发光瓶重磅登场,按压瓶身包装上的隐藏按钮,就能点亮“奥运火炬”,“汽”氛拉满,成为中国体育迷的年度加油神器。奥运金色罐、奥运红罐、东京同款奥运铝瓶、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名礼盒和联名迷你罐等奥运限定产品,也在可口可乐旗舰店开启限量发售。这也预示着可口可乐与天猫开启深度融合,形成品牌共振,打造属于可口可乐的专属双十一。

当晚7:3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准时开场。可口可乐大中华和蒙古区电子商务及数字化业务副总裁也惊喜亮相薇娅直播间可口可乐专场,与网友在线实时分享开幕式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一起支持可口可乐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奥运会喝彩。

为梦之队收集动人祝福 线上线下共为中国健儿喝彩

早在奥运开始之前,可口可乐就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收集了中国体育迷对中国奥运梦之队的祝福,为中国健儿加油打“汽”。对于为国出征的奥运健儿来说,这一届奥运会是第一次他们听不到观众的现场加油声,所以尤为特别。由可口可乐传达的无数动人话语,让身在东京的运动员们深受鼓舞,对于来自家乡人民的热情助威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着好成绩凯旋而归。

此外,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刘诗雯、男子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中国乒乓大满贯选手刘国梁、排球奥运冠军张常宁、游泳世界冠军徐嘉余、田径世界杯冠军谢震业等中国健儿的飒爽英姿,也出现在杭州湖滨银泰商圈工联大厦的户外大屏幕上,可口可乐用炫目的裸眼3D画面号召广大体育迷加入奥运“汽”氛组,为中国队打气,为可口可乐天猫超品日助力。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奥运氛围烘托至高潮。

可口可乐,一直致力于为人们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用畅爽好喝来振奋精神、联结你我。今年这届充满不确定的东京奥运会,可口可乐更是义不容辞助力奥运,为勇敢踏入未知的运动员们欢呼,一同开启激昂新可能。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 新疆哈密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不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