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仙桃市支行“三管齐下”提升揽存功夫

2021-07-22 16:2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仙桃市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确目标,创新思路,维护客户,重点突破,全力提升揽存功夫,截至6月末,日均存款余额16.82亿元,比年初增加1.01亿元。

该行提升站位谋长远。正确处理保民生与稳存款的关系,确保项目单位集中提取12亿元在春节前顺利支付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也为后续资金引流奠定了基础。提前走访相关项目单位,了解项目实际进度,指导收集提款资料,制订时间任务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贷款资金,确保资金支付来源充足。制订分段支付计划表,按照支付优先等级和成熟度,均衡安排资金支付计划。加强统筹安排,信贷客户经理、会计柜面人员、办公室综合人员各司其职,确保资金准确及时支付到账,维护了民生及社会稳定。

该行紧盯目标抓重点。积极推行存贷一体化营销策略,维护优质客户,拓展下游客户,将闭环管理理念引入资金管理全过程,不断完善资金管理体系,加强制度保障与组织支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明确存款工作重点及目标,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例会和存款工作例会,及时推动项目审批及投放,了解存量客户资金动态,拓展非贷客户资源,为针对性营销打好基础。在维护良好银企关系的基础上,通过项目的营销审批,实现账户渗透,带动存款业务。

该行多方对接强合作。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行动,建立稳定的银政、银企、银银合作共赢关系,以重点建设项目落地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存款营销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强银政对接。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议,拓展项目合作领域,以项目合作推进深入发展,巩固合作平台,提升农发行社会形象。加强银企对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客户走访调研,提供精细周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银行同业对接。与仙桃本地同业机构建立良好的互动,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实现共赢。(吴和平 吕侣)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计量所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麻精药品 ...

  • 河南省锅检院平顶山分院运用信息化管 ...

  •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积极打造“水果黄 ...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防汛救灾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