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河南多家本土企业捐款捐物助抗洪救灾

2021-07-22 14:3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宵月 记者孙中杰)近日,一场特大暴雨袭击河南,造成郑州等地道路积水,交通不便,大面积停水停电,受灾地区群众生活物资紧缺。汛情出现以来,包括仰韶、双汇等在内的河南本土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作为河南的本土企业,仰韶酒业公司根植中原、深爱家乡。在面对河南特别是在郑州发生的这次汛情,仰韶酒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动员全厂3000多名员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同时,仰韶酒业与郑州、与河南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助200万元现金、向河南救灾部门捐助100万元物资助力防汛救灾。

为缓解受灾地区生活物资紧缺问题,双汇集团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向受灾地区捐赠人民币1500万元,向郑州、洛阳、新乡、焦作等受灾严重的地市捐赠肉类制品50000箱。

在汛情暴发初期,双汇集团就通过下属企业郑州双汇,积极支援抗汛救灾工作。截至7月21日晚,双汇已经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郑州市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受灾群众、救援队等单位提供火腿肠等肉类产品1400多箱,并充分调动企业资源,为航海路附近及郑州双汇周边受困人员免费提供就餐和临时住宿场所,尽最大努力满足周边受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患难见真情,河南人质朴、善良、大爱的品质是暴雨冲不走的。7月21日,记者了解到,河南南阳市牧原集团向河南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防汛救灾、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 集天地精华 凝萃出一抹清亮的“中国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 ...

  •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主办全国医疗器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