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守护孩子的航天梦!“小龙人”带孩子体验“太空”

2021-07-22 11:5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流传千年的嫦娥奔月传说,到嫦娥五号踏上探月征程;从屈原《天问》“日月安属,列星安陈”的思索,到首个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的火星之旅……当梦想照进现实,越来越多的孩子心中产生飞往浩瀚宇宙的航天梦。确实,哪儿有比头顶这片璀璨、神秘的星河更令人心驰神往,更有未知的挑战呢

不过,每当孩子说起这些,不少家长的第一反应是,“熊孩子又痴心妄想,想上天呐”。

想“上天”?谁说不可以呢?正在火热进行的“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西安/咸阳站选拔赛”,结合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的热点,将“空间营造”引上太空,设计了以“航天”为主概念的奇趣赛事,带领孩子开始了妙趣十足的“上天”体验!在刚刚过去的初赛中,孩子们通过航天站搭建、智慧拼接等一系列活动,尽情放飞想象的翅膀,复赛还将与卫星副总设计师苏继东老师面对面,深入探讨航天知识!

“想”是一颗种子,萌发于最初的探索心,落地于每一次的知识实践,更将成就于永葆热爱的求知欲,一起关注西安龙湖“小龙人计划,为宝贝们加油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