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超高颜值+非凡实力,格兰仕复古微波炉开启清凉一夏

2021-07-22 14:4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正值盛夏,火辣辣的太阳让人“上火”,大家在吃用上也更加追求凉爽舒适的体验。格兰仕复古微波炉KABG-GF,就以简约清爽的外观、精致贴心的细节以及非凡健康烹饪实力在夏日掀起一股时尚新风,满满清凉感扑面而来。

时尚外观诠释设计美学

格兰仕复古微波炉KABG-GF淡雅平滑的浅豆绿外壳,配合质感突出的钢珠旋钮和极具现代风尚的金属镀铬把手,灵动不凡,整体光滑又冰凉的触摸体验给人十足的清凉感。除了浅豆绿,消费者还能选择同款不同色的樱花粉微波炉KABR-GF2,清新浪漫,非常适合追求生活质感的年轻男女。

再看其他细节就更加动人了,纳米银内胆耐磨损、抗冷热,便于清洁,省时省力;液晶电子屏指引清晰,操作一目了然,侧面散热孔有效散热,延长使用寿命;20L的灵巧容量设置解锁多种场景,无论放在灶台旁、厨房中岛,还是餐桌和餐边柜,都是恰到好处的和谐,完全不受空间限制。

微波+光波,轻松玩转健康烹饪

作为微蒸烤领域的龙头品牌,格兰仕的KABG-GF微波炉除了颜值,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光波加热功能就是它的超强优势。

传统的烤箱在烤制食物时,都需要先预热让烤箱升温,才能开始烘焙。而格兰仕微波炉KABG-GF拥有独特的光波烤管,大家无需预热和等待,直接放入食物,就能快速烹饪。消费者从此告别预热式烘烤。

纯光波模式还能复脆食品,在潮湿闷热的夏天,尤其南方地区,开袋的瓜子、薯片等零食,在空气暴露中一会就变潮了,而使用纯光波功能,几分钟内就能实现食物复脆,畅享吃零食的乐趣。

微波+光波的光波组合更是烧烤的一把好手,小肉烧烤用光波组合一,烤鸡翅、排骨等小肉块外脆里嫩;大肉烧烤用光波组合二,烤羊排、全鸡等大肉块均匀又快速。有了这一台,在家随时随地都能开夏日健康烧烤派对。

除此之外,光波还有杀菌功能。微波炉自带5分钟杀菌程序,越来越注重健康卫生问题的消费者们,日常可以用它来消毒餐具等物品,吃得放心,用得安心,还省去了购买小型消毒柜的一笔消费,性价比的确很高!

(责任编辑: 郑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