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2021年华东区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29 11:1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5日-26日,2021年东方雨虹“雨虹杯·匠人心”华东区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由东方雨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推广标准化施工,培养和选拔建筑建材行业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张在旭(TPO)、魏晓涛(SAM)、王凯(JS)荣获劳务组冠军。倪熙阳、杨阳(TPO),李雨豪、董海涛(SAM),张妍、孙雨露(JS)荣获学生组冠军。

此次参赛选手包括由华东区各单位、经销商、合伙人组成的具备丰富经验的实操干将,以及来自东方雨虹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建的“大师工作室”培养的技术人才。

比赛采用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考核方式。理论考试检验参赛选手对行业基础知识和规范要求的掌握程度,实际操作分为沥青卷材、高分子卷材、涂料三个项目,考查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工匠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不懈坚持;是对卓越品质和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东方雨虹的工匠们始终怀揣进取之心,不断磨练技艺与心性,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用拼搏承载事业梦想,以实力谱写奋斗乐章。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专注于提升人才的专业技能,拓宽人才的职业发展。通过提升综合素质、传承匠人情怀,打造全链条式职业技能培育体系,为建筑建材行业输送大量的知识、技能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为大国工匠薪火相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卡伊利“透明工厂”,亲眼见证品质 ...

  • 谈饮食变迁,与“食”代对话!五代食 ...

  • 硕果累累,桃香四溢!滨州蜜桃成熟啦 ...

  • 护航中考食品安全

  • 国务院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司法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