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获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品牌”荣誉

2021-05-24 13:0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东方雨虹协办的第四届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召开。大会授予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品牌”称号,东方雨虹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代表公司参会并领奖。

会上同时发布了《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品牌价值》名单、《2021全装修供应商推介目录》第一批名单,以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装修产业诚信公约》践行单位名单。能进入全装修供应商推介目录,标志着东方雨虹工装事业部通过了协会的严格审核和调研,在全装修产业中得到了充分认可。

这次大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精装修发展中面临的全产业链问题,包括工程招标、工程质量、应收款、供应链、用工荒、环保健康等痛点,展开了高层对话,全场共分主论坛、高品质发展思维对话论坛两大对话平台。

东方雨虹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在大会主论坛上,发表了“预防渗漏之癌,解决掉砖之痛”的主题发言,结合工装事业部的业务优势,分享了在工程装修中,工程思维和零售思维的区别,以及基础管理和辅材精细化问题对整体效率的影响,和在场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精装行业的未来与发展。

东方雨虹工装事业部是专为各大地产商、工装公司精装修工程提供防水产品、装修辅材、施工方案设计,以及施工双包一站式服务的系统服务商。主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主张和客户及合作伙伴在满足交付的前提下,共同创新,旨在为精装修项目提供经济、适用、安全、舒心的系统服务。

装修是建设工程的面子,防水、瓷砖胶等辅材产品是隐蔽工程的良心。未来,东方雨虹工装事业部将以“利他、专业、长期”的指导思想,坚持打造“第一名”的产品,提供“第一名”的服务,携手装修客户及建设单位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企业玩日期猫腻怎么治?

  •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正式揭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山东荣成沿海进入收获海带的季节

  •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朔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