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20年度智能门产业发展暨标准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0-11-02 17:3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增加,智能家居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这也给予了智能门产业无限的发展空间。10月28日,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主办,江山欧派、建博网承办的“2020年度智能门产业发展暨标准研讨会”在浙江江山召开。

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各知名门企、智能锁企、技术方案公司的高层,以及检测机构的专家领导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研讨会围绕智能门发展的主题,以其发展机遇与挑战为导向,深度剖析了行业发展的前景。

会上,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防火安全门(锁)产业联盟刘皓就“防火门高质量发展趋势”分析到,从防火门的产品趋势来看,新技术、新材料在行业内会被快速推广、放大,行业迭代加速;企业信用等级评估会成为未来的主要趋势;社会及消费者价值会成为防火门企业的重点目标。

      江山欧派周俊在“江山欧派进军防火安防门产业”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建材行业是各个不同行业的连接点、集成解决方案的集成点,而防火门是一个横跨消防、安防、家居建材、智能家居的万亿级市场,同时市场TOP30企业的市占率不到10%,市场机会巨大。因此,江山欧派于今年9月联合保利、碧桂园,以江山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防火门和安全门行业,并以此为基础进入智能家居领域。

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完成了智能商品向智能互联跨越的过程,作为建材类的生产企业,江山欧派期待智能产品与家居建材产品的深入融合,有信心也期望和更多的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在对话环节,江山欧派蒋坤建就“如何定义智能门”谈到,智能门核心是产品的高度融合,门作为一个物理的载体,是与锁具、软件等联动,以整体一体化形式来实现自动化,为用户打造便捷安全的生活。同时,他指出,标准的不统一是智能门发展需要解决的痛点,只有规模化的生产才能有效降低生产成本。随着智能门产业链包括其上下游发展较为成熟,预计智能门市场在2-3年内有可能会形成一个井喷状态。

在下午的“智能门团体标准讨论会”环节中,各与会嘉宾围绕智能户门的性能、功能、可靠性、耐用性等内容展开讨论,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智能户门的行业技术水平和规范制造要求。

      随后,与会一行人前往江山欧派莲华山产业园,参观公司先进的智能产线与生产技术,并在接待人员的解说下进一步了解欧派的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生产模式。

本次交流研讨对智能门未来发展及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了深入探讨。江山欧派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与智能家居行业深度融合,以差异化产品竞争力,与行业同仁们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推动智能门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