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

郑云情景剧背后的秘密:热心市民为公益客串救场

2021-06-16 10:4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1日,在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上,本次活动公益宣传大使——知名微电影策划制作人郑云给大家带了一个微视频情景剧,倡导节约粮食、反对浪费。

微视频情景剧描述了一个在饭馆发生的小故事,告诉人们尤其是小朋友一个道理:一粥一饭来之不易,每一粒米,每一颗菜,都是农民伯伯用劳动和汗水换来的,任何人没有权利浪费它。

郑云随后在台上互动时还透露一个小秘密,视频中的一个角色,他们原来找的演员睡过头儿错过了演出,后来在饭馆中找了一个顾客临时客串。大家都很乐意为推动节约粮食的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全国食安周系列活动之一,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一共有两场,6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活动为第一站,广州为第二站。11日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北京站到广州站的接力仪式,这意味着广州接棒将食品安全相关工作继续推广下去。广州会议计划7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国家湿地公 ...

  • 河北省223万公顷小麦麦收工作由南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张楼村油葵 ...

  •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 ...

  •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