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视角>>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乡村游启动

2021-06-11 15:58:37 南海网

6月10日,主题为“品黄皮新味 展大成新姿”的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乡村游暨乡村振兴项目招商推进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培居广场举行,系列黄皮文化活动全方位展示大成黄皮,深入挖掘大成黄皮文化,扩大大成黄皮品牌影响力,讲好大成黄皮故事,推动乡村振兴。

“海南黄皮看儋州,儋州黄皮看大成”。儋州大成镇得天独厚的气候和肥沃的土质,造就了大成黄皮粒大颗圆、果肉饱满细腻、汁多味甜籽少的独特品质。近年来,在儋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大成镇立足实际,大力发展黄皮产业,不断延伸大成黄皮产业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李绍远 梁振文 姚传伟

(责任编辑: 陆明 )